曼赤肯Munchkin

沉浸在自己世界里自娱自乐,如有急事请私信

【恋与漫威】魔女与斗篷

奇异博士的斗篷x你

文笔幼稚,ooc有。

附加:你是一个刚刚修行回归的魔女,加入了复仇者,是一个喜欢拿着法杖近战的暴力坦克【?】。

    你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团宠。

你身高……1米60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Stark先生,我恋爱了。”

你鼓起勇气对自己的监护人说道。

顺便把一张照片拿出来放在了Tony Stark的办公桌上。

复仇者们感觉到了巨大危机,不是什么外星物种入侵,而是有一个该死的法师把他们的团宠勾走了。

“Natasha,你看他是那么的帅气。”

Natasha看着一脸花痴的你,再看了看照片中的马脸法师。

“亲爱的,你不觉得对方……脸有点长吗?”

“Natasha!他根本没有头!”

你一脸坚定地指着法师身上披着的红斗篷给Natasha看。

“???”

“小红,他是一个斗篷。”

“我很好奇,亲爱的xx,你是怎么知道那个斗篷的性别?”

你歪头沉沉思了一下,很认真的回答了Steve的问题。

“因为手感。”

“???”

“我发誓!小红的手感的确是个雄性。”

有一次你与奇异博士一起击退外星侵略物种,在此期间你已出色的法杖殴打技法击退了敌方,顺便一个小插曲救了奇异博士……的斗篷,因为这事你认识了小红。

“法师先生,我有一个请求。”

“?”

“请让我与您的斗篷交往吧!我会对他负责的!”

“!?”

Stephen转头就看见在一旁飘着的自家斗篷娇羞的缩成一个球。

复仇者们感觉这日子很迷幻。

众人心情复杂的看着你与一个飘在半空中的斗篷打情骂俏。

场面宛如一个恐怖片。

虽然众人极力劝阻你,希望你的想法正常一点。

但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你表示只嫁小斗篷,一段感人心扉的长篇演讲,再加上160矮子的软萌卖萌撒娇,你成功忽悠了所有人,与斗篷相亲相爱。

依旧是单身的Stephen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的斗篷每天出门约会。

斗大不中留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所以说你是怎么看上了一个斗篷?】

【迷幻的恋爱。】

【情人眼里出西施】

评论(7)
热度(2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曼赤肯Munchkin | Powered by LOFTER